對待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互相的對待
這樣聽起來像是一種託付,也像是一種相對的關係
單戀的人稱不上「對待」
想提分手的人說的在好聽,也不過是一種殘酷的「對待」
只有相愛的兩人,才也可能互相呵護疼惜的「對待」
「對待」是始終不能放心的擔憂與眷戀
「對待」是付出.對待是一直待在對方心裡,專心而一致。

昨天無聊又拿起之前買的書來翻了一下
作者用「對待」這個詞牽動著故事
當我看到上面那段文字的時候.有感而發的想到

對待是個多嚴肅的詞,就像父母把女兒嫁出去的一刻
都會謹慎而嚴肅跟為人女婿的說「要好好的對待我女兒.要好好照顧我女兒」
總覺得「對待」是一個多麼有責任性的動詞;對待幾乎快跟照顧是同等的動詞吧!

雖然後來發現跟作者的想法有那麼點相同
不過....我想應該是剛好吧!!

應該說在愛情裡
每個人都希望被幸福的對待
也都不希望被殘酷的對待

不過就算是如此
有些人的愛情.卻是可以隨意的讓人踐踏
事後卻又傷心哭泣的控訴對方給的傷害
每次遇見這種人真想賞他們一盆水澆醒他們
拜託醒醒.............
不要每次控訴完一切
又乖乖的回去.然後再說因為我愛他

是你自己隨意的放縱別人踐踏你的愛情
就算對待該是主動而無怨的
不過也該看看人吧!
當一個不值得對待與從未認真對待過你的人
就不該如此執著死守著一切

只有相愛的人有資格談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