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做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叫成全。
愛你,不為難你,只守護你;
於是,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這是橘子去年的舊作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不過這2段話一直都很觸動我的心
每次看到這2段話.總覺得背景音樂
應該放羅志祥的「好朋友」
因為感覺是那麼的相似

只是兩者的心境又有點不同
不過要做到主角小澈的那種境界真的有那麼點難
這是題外話不重要(~ ̄▽ ̄~)

是什麼樣的心情可以讓人放棄自己所愛的人
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祝福你愛的人
而且是在你也知道其實對方也一樣愛你
只是彼此都沒人有勇氣先開口說愛你

像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到最後一刻
才坦承彼此的心意
不過男主角小澈已經決定守候著女主角

像我小妹說的小澈怎麼可以對於他的愛情那麼無關緊要
怎麼可以那麼旁觀者

有人說不提起勇氣說愛
怎麼會得到幸福
又有人說最好的幸福不一定是自己給的

但我說....只要對方快樂
既使他的幸福不是我給的
我也一樣覺得幸福
我想這是小澈的心吧!!

書看太久了!都忘了原本要打些什麼
反正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