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便利貼」
好撕不黏手.卻又很方便
可以隨手記下東西.又可以到處貼
但是卻不留痕跡

最近在網路上收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故事,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類型說起。
這種女孩,叫「便利貼女孩」。
她,樸素、簡單安分、願望也小小的,
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
她們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
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
不起眼也不特別,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

雖然劇情內容是描述女孩
但是便利貼男孩更是不少吧!!
這種個性的人就叫「爛好人」

劇情內容引用: 命中注定我愛你官網

女主角是充斥整個社會的便利貼女孩
什麼事都可以做.什麼事都可以幫忙做
不求回報.大家說什麼就是什麼
明明不干自己的事卻做的很要死要活
打雜倒茶.買東西.找資料樣樣來
大家對他的使喚理所當然
就他做事天經地義

看過一篇文章顯示現在大部份職場員工
都像個便利貼尤其是從事秘書.總機.行政
這類型的員工.....

為什麼總是有人覺得叫別人幫忙
可以一副理所當然
最起碼的一聲謝謝也該說的很誠懇吧!!
如果在職場就算了!!
可是在愛情.人際關係裡當個便利貼
那有多讓人家心碎難過

濫好人當久了
大家都會忘記他的存在
忘記其實他是有個性的
忘記其實他也是需要受尊重的

各位濫好人們
清醒點吧!別讓人家把使喚當成習慣

加油...加油.....
總覺得.....
自己其實也像個便利貼一樣
大家有困難有煩惱就會找我訴苦
但是一當沒事了~人都跑了!
再不然就是出現來炫耀有的沒的
偶爾要懂得拒絕
我不喜歡發脾氣更不喜歡罵人
別人說話.總是讓人家先說
久了~大家都當我沒意見了
被忽視的感覺真的很差
偶爾要懂得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尤其口口聲聲說是好朋友的人
當你有心事卻不知道跟誰說的時候更是難受
每個都是朋友.不過真正的朋友卻沒有
孤單的滋味更是不好受
別人都說是保護色太強.讓別人發現不了
別讓人家把你的善良當成好欺負
但是口口聲聲說難過的人.真的難過嗎?
其實他只是要人安慰.只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吧!
真正傷心難過的人.不是會口口聲聲提
相信自己做得到.別低估了自己的能力
不希望自己的感覺一直單攤在陽光下
只是因為不想傷口再痛一次
更不想讓別人擔心.並不是保護色太強.也不是好強
只是單純的不想別人擔心.傻傻的為別人著想
只要努力付出一定會有回報.但是別傻傻的被利用
可是人都是自私.眼裡就只有自己的感受
自己難過的時候.就需要別人安慰
別人難過的時候.發現過了嗎???在乎過了嗎???
人什麼都是先想到自己.從不為其他人想想
耶~我好像盜用台詞了(驚)
有人說「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你心情不好ㄚ」
說出來真的好嗎?
說出如果只是贏來一些虛偽的關心
予其不要.要了!只會更加空虛寂寞跟難過
加油囉!要給自己信心
別再我身上索取什麼了?可以為我想想嗎?? 
你們需要關懷.我也需要;你們需要感受.我也需要
別再來跟我求什麼了?你們要的我再也給不起再也不想給了
別再讓人當你是個便利貼女(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