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南部跟北部的天氣真的差好多
一樣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北部多了一份詩意
中南部多了份熱情



墾丁的天氣真是好到爆
艷陽高照...
可是我怎麼有一份寒意
應該是熱過頭覺得冷吧=.=
街上每個人都穿熱褲.小可愛
我穿薄長袖+長牛仔褲
根本就是個瘋子(一直都是個瘋子)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風也不小

墾丁的好風景.吸引了不少國外光觀客
在街上看到好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很想替他們拍照
尤其是小朋友
個個都美呆了
就像洋娃娃一樣的美
不過...偷偷替人家拍照很不禮貌
所以算嚕~

這次去墾丁還看到黑澀會出外景
黑人從我前面經過.我還看不出他是誰哩=.=
誰叫我是個大近視外+閃光眼
沒辦法嚕~
不是他不紅.而是他還沒到讓我為之一亮的境界

就連黑澀會的成員從我旁邊經過.
我都沒察覺
還是老公看到他臉上的特梳妝
跟我說他應該是黑澀會的成員
不然我壓根不知道他是那位
只覺得他怪怪的=.=
在飯店裡面還帶著帽子
太陽是有那麼大阿~

夏都酒店的風景真的很美
好像國外
就連老公的朋友都說
他們上次幹麻花錢出國去玩
來墾丁就好了阿~
一樣的風景.多了一份熟悉感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