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鶯歌調到三峽
再從三峽調去鶯歌
這趟來回 熱誠度一樣
不過忙碌度卻增加

店就這麼大
可是要忙的事  卻跟山一樣多
煩死了! 壞脾氣都快壓抑不住了!

人家是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我是前人搗蛋  後人倒楣   衰死我了
看到亂成一堆的貨  除了悶   好像也別無他法了

上班唯一的快樂  只有雅婷也有上班的時候
其他時候   是我臉上有寫生人勿近嗎?
怎麼大家都一臉敬畏的樣子
拜託   我又不會吃人  怕啥
而且我挑的很   別怕我吃了你們

上班另一件事  是見到他
不過沒講話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管怎樣  感覺好像就有那麼點怪

算了~ 加油吧! 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