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鬧鐘吧!
我想這樣的鬧鐘....
很少有男人會賴床...






幻想有個這樣的戀人.......

在每天的早晨,

我的身體是被溫熱濕滑的舌尖喚醒!

而不是令人緊張的鬧鐘!




文章引用:黑色愛情--完美鬧鐘 by 蔡虫


==================我是分隔線==================
【作者簡介】

男性/ 雙子座/ 學歷:國中以下/ 興趣:吃喝玩樂/ 居住地:高雄縣

自我介紹:
小姐~一個人嗎?
我............喂小姐!......
喂(((((((((((((((!別走啊!聽我講完,,,,,,,,,,,




蔡虫 地下室*歡迎光臨........鹹濕~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