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玩css(*^.^*)
看到好多人都在玩閃字
所以我也去搜尋了一下
找到這個網站....
fx-word.com::中文閃字機
雖然...還不是很會用.
我會努力研究的((堅定的表情))
呵呵~但是大家也可以來玩玩看

CSS樣式教學.
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
我覺得這個網站也的很仔細.也很好懂
雖然大家都說去無名哈拉版找
可是我每次去都找不到我要的>____<
就連樣式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但是好佩服那些發表樣式的作者
怎麼可以那麼強阿>"<
唉~後悔當初沒讀有關電腦的科系..
電腦只能自己慢慢摸索>"<

超連結語法
開啟另外的視窗超連結
網站描述
示範:點我點我

一般超連結
網站描述
示範:點我點我 

雖然這個很普通.但是我覺得很好用
之前看朋友打了一堆網址在網誌上面
又沒連結還給我鎖右鍵(雖然要解開右鍵很簡單.但是不喜歡用= =")
是打算~叫我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喔!
(你有來的話!一定知道我在說你啦!就是你!po一堆網址的人)


引用
如果是無名就請登入
再點引用..會進入你的文章編輯
記得在編輯器最底下的 + 點一下.發出引用通告

如果不是無名
請點他文章底下的引用連結...
然後回到自己的編輯器.編輯完
記得在最底下的 + 展開.貼上它的引用網址

悄悄話"善用連結跟引用&發出引用是種網路禮儀"


關閉單篇人氣顯示
CSS樣式最下面加上語法 div#article_counter { display:none; }
引用:無名公告

部落格插入地圖

茶飯.家常
這個很好用.尤其是寫到有關店家或是地點的時候就很有用囉!

繼續研究CSS樣式跟無名
雖然css是條不歸路...但是~
我還是會繼續向前邁進的(>﹏<)



出處:Xuite日誌 劍子先跡
茶飯.家常
fx-word.com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