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使我人在台東....
我還是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啦~"~
這星期又聽到徐佳瑩的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
真的不錯聽!!!
希望在之後的10強還是看的到她的人~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的愛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影片出處:I'm Vlog


完整版:徐佳瑩のStreet Voice

完整版歌詞

白馬抒情版

作詞: 徐佳瑩 作曲: 徐佳瑩,打打
編曲: 打打 演唱: 徐佳瑩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