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說我很平凡.卻從來沒人注意過我的內在美
或許這是個流行戴這面具的世界.
而我也嚐盡了被忽略的滋味
你終於溫柔的走向我.你一直溫柔地擁著我
叫人幾乎忘了自卑.任我旋轉任我陶醉

擷取自梁弘志"化妝舞會"歌詞


一直都被當成大男孩般的對待
幾乎快忘了自己其實是個女的
因為你.....
我可以享受當一個小女人的樂趣
或許在別人眼裡的我
依舊是個大男孩
但在你眼中.我是不折不扣的女人
親愛的:
雖然我曾經傷害過你.
但是謝謝你的愛.
一直在包容著我.
一直默默的守候著我
讓我在你愛裡的當個任性的人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