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性愛
雙魚座永遠不滿足,他們很博愛,可是愛了等於沒有愛,做了等於沒有做,
拿高潮這件事情來說吧,你永遠搞不清楚他們高潮了沒。



可是雙魚高潮之後,好像魂飛天外,
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爽到了沒。
不過或許是總有人想要測試到底他們爽到了沒有,
或許他們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自己爽到了沒有,
因為這種不滿足,倒也讓他們迷迷糊糊多上了許多床。

出處:雙魚座的性愛



我都可以雙魚♂

該怎樣說這個稀如泥,軟如便的雙魚男呢?

在床上也是,女人幫雙魚男愛撫,這樣也爽,
那樣也HIGH。女人終於忍不住要問了:
「寶貝,我該怎樣做,你會『比較』舒服呢?用嘴巴還是用手?」
「我都可以!」
「拜託你要告訴我,你哪一種比較喜歡啊?」
「我也不知道耶,都可以,我都好。」
「哎喲,人家要知道你比較容易高潮的是手還是嘴巴嘛?」
「我想想,我都可以耶,喔~~我高潮了我高潮了~~」
「……」
各位,你說她女友無言不無言?
「『都可以』?『都可以』是怎樣啦?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你!」
他到底怎樣才會高潮?不知道,做10年都不知道!!


不過雙魚座在床上很討女人歡心,
女生不喜歡的招式他們一定不勉強僑,算是很好溝通的床伴。
不過有時候稍嫌過份溫馴,轉速過慢,慢條斯理地滑動,
老牛拖車地慢慢抽送,喜歡重口味的女人常常會打瞌睡,
一直在心裡狂喊:「吼~拜託你快一點好不好!」
因為雙魚男喜歡在慢動作裡觀察女生的反應。
疏不知,女人有時希望男人猛如禽獸,
這種慢吞吞棉花糖的做愛法,女人一不小心就晃神了,
然後一回神,哎喲我還在做愛耶!好不容易高潮了,
雙魚男還會感動地飆淚,淚水與精液齊飛,做愛過後好像被欺負的民女,
百感交集要哭要哭地,摀著被單一直想聊天;
有時甚至沒射精卻狂噴眼淚,淚比精還旺盛!


出處:我都可以




原來我家寶貝跟愛美還有我兄弟....都是這麼呆的星座(搖頭)

淚水與精液齊飛,做愛過後好像被欺負的民女
百感交集要哭要哭地,摀著被單一直想聊天;有時甚至沒射精卻狂噴眼淚
這2句.......我笑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