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的名字.忍不住想叫你"恩恩"
呵呵~跟我最喜歡的小堂弟同名同姓
或許是這個理由吧~
我不忍心對你冷漠~也不忍心對你說重話
也忍不住對你言聽計從
哎~我果然抗拒不了可愛的魅力
我輸了~

越跟你聊天..越忍不住對你好
忍不住對你縱容.真糟糕啊~
想當初聊天的時候.你正在悶呢!!!
現在的你一點也不悶.感覺開朗囉~
我想我發揮了我的陽光功效感染你嚕

真的~不否認你給了我戀愛的感覺跟悸動
不過.我的理性壓抑著我.
我想我沒辦法突破我的理智
看著你打的甜言蜜語.真心的想相信你的話.
可惜~總有個聲音告訴我.有人在努力的在守候我.照顧我

你問叛變是為了你嗎?
是的! 是因為你.原因是啥?
就如你說的.一種感覺.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認識你到現在再也沒去認識其他人

有人說當你開心的時候想到的人
對你而言一定有著不同的意義跟情感
那我想~你真的讓我心動了!
昨天去海邊的時候.在想
如果今天你有在旁邊那是怎樣的情境
你會說出什麼樣的話.表情是啥?
越想越忍不住想聽到你的聲音

恩恩
你會害怕嗎?我可是一個變化很大的人唷
可以很熱情.卻也很冷漠....

本來不想放的.不過這也是我心情之一
何必欺騙自己...還是放上來好了!



05.27.07



這篇是從我的MSN空間貼過來的!
雖然跟他已經沒聯絡.
更應該說~他不想見到我吧!
哈~我好像做了很壞的事=.="
不過....願他一切順利.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