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哭也是會遺傳的..

昨天在醫院照顧爺爺.因為晚上把燈都關.只留一盞昏暗的小燈

隱約的發現爺爺的眼角有一滴淚光.....

忽然間....我的眼睛紅的.鼻頭酸了...

因為爺爺的痛苦.我無法分擔 ; 爺爺的難過以及失落.我也無法像他一樣感同身受..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

已玩笑的口吻.試問爺爺...你偷哭厚!!....

爺爺居然已認真的表情回答我...對啊!!

我:[因為你生病.還是因為你覺得你老了]       爺爺:[攏巫..]

一想到爺爺那時的表情.我真的忍不住想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