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9 晚上6點30你就要結婚了!!
 
我只想獻上我的祝福.並沒有別的意思!!
為什麼大家都在反對....
我不能已同學的身分.對你獻上祝福嗎?
 
雖然喜歡你很久很久...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我根本不強求...
如果...對你真的放不開..我早就自己連絡你了!!
也不會在你住院的時候.不打電話給你...
更不會.再去交新男朋友.....
 
雖然真的很喜歡你..但或許你說的對...
我不適合你..你不喜歡我一付愛玩的樣子
更不喜歡我有時一付不在乎的表情...
你也不喜歡.去那我都會打電話問你...
或許吧!!愛的時候...我很黏人....
醬的我給了你壓力!!
 
現在對你...只有淡淡的喜歡...
就像對朋友一樣..只差別於
我曾經給你我的真心.......
對於現在的你...我真的沒非分之想....
 
只想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祝你新婚愉快.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