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的..
你到底怎麼了?我自認沒做對不起你的事
為什麼最近的你總是一付烏雲密佈的樣子
 
你說的我都照做了!難道還不夠嗎?
你說別太晚回家..我12點前一定到家
你說出去要跟你說...我也說了!
為什麼你還是一付生氣.不開心的樣子
 
如果愛我讓你不開心.讓你生氣
那我們在一起.沒意義了!
因為我再也不是你快樂的原因
現在得我是你煩惱的源頭......
 
我真的不像一直這樣下去....
你常常因為我不快樂....
我常常因為怕你不快樂...
而拒絕朋友的邀約....
反而常常2個人都不快樂....
 
我不想讓我們的感情的這樣...
我已經為了你改變了..
為什麼你還是沒察覺..
還是一直覺得不夠....
到底我要做到什麼地步.你才會快樂
 
只是最近的我真的不快樂...
我不知道我們感情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
其實你要的是一個把你當作天地的女生....
但是又不能在沒事的時候粘著你...
可以默默陪著你.不抱怨不亂跑的女生
 
但是..................
如果那是你要的....
請你放手吧!!!
 
因為....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