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真的是個笨蛋.居然還會為你難過.
大家都以為我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去的.
根本沒人知道我其實很悶....
會去..也只是因為想見你...
根本不在乎.新娘美不美....
 
見到你....你卻連一個正眼也不看我
為什麼....因為你根本不想我去吧!
 
一直以為對你.我已經不再有反應了!
誰知道看見你挽著他的手.
我還是忍不住傷心......
 
我說過我不哭的.....
但是我還是為了你哭了!!
真的失控了!!
因為你.管不住自己的眼淚....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真的是一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