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年又快過了!!
要感謝一些人.在過去的時間裡
給我的幫助.以及寬容還有帶來的啟發跟快樂
 
首先當然些感謝爸媽跟老公囉!
感謝他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既使我任性耍脾氣.擺臭臉他們依舊愛我
 
還有可憐的弟弟.
我心情不好的最佳出氣筒.
被我罵還要被我打.偶而心情不好
肚子餓還要他花錢去買吃的給我吃.
 
辛苦的大妹...
每天早出晚歸.也不知道是去混還是上班
不過叫他買的東西.一定會買.還不一定會給錢
 
超辛苦的小妹...
讀書都跑大老遠的讀
常常跟我分享音樂.跟一些阿哩阿雜好玩的事
 
最最好的好朋友+同學
從國中開始就是我的最佳聽眾
不管是感情事.工作的事.有的沒的事
心情不好時.因為他.讓我可以常常開心的人
 
還有2個最好的國中同學
小助+俊ㄇㄧㄣˇ
我的機車的疑難雜症
有他們一切都解決嚕!!
而且還是最好玩的好同學
 
呼~~歇一口氣.繼續~~~
 
皇后Carol
我的心靈老師之ㄧ
也是帶壞我的人之ㄧ
 
白鳥Ann
心靈老師二
常常告誡我.做女人不可太花心
太粗魯
 
感激S老大..
常常原諒我的遲到= ="
 
Jenny媽
常帶給我快樂..
也讓我發現.我的國語還不糟麻
 
Eva辣媽
讓我知道.原來愛情可以無怨無悔
 
Ella辣媽
讓我暸解.原來當媽也可以這麼騷包
也常跟我分享.分析一些事情的觀點
 
是胖不是壯的藥師
常常幫我分析一些經濟.藥品
方面的資訊.
 
煩惱多多的Tina
讓我知道原來愛情裡的距離
真的會影響彼此.
 
G小妞...
因為他.我才發現.
開朗的人.面對愛情一樣沒則
 
安公子
原來38的的男生真不少=.=
不過也帶來不少快樂
 
老家人般的另一個S老大
電腦的疑難雜症都交給他...
他幫我省了不少錢...
 
哈~差點忘了
還有自戀的BBN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沒有另一半.一樣也可以活的快樂
 
還有2個我曾經愛過的人
一個讓我知道.分手後真的還可以是朋友
另一個讓我發現.原來我可以默默的愛一個人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