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感謝函當然也有一些話想說嚕
 
愛玩車的俊ㄇㄧㄣˇ
別老是玩車
快交個女朋友啦~
不然..我要到啥時才喝的到喜酒啊!
 
耍寶的小助
不要老是去酒店.晃檳榔攤
沒聽過歡場女子無情嗎=.=
常吃檳榔不好.
 
皇后Carol
當媽之後.反應變慢嚕.
醬不行唷!!快恢復你原本的樣子吧!
 
白鳥Ann
妳快從黃格格升級了!!!
別在黃了啦~不然我們出去吃飯..
客人會跑光啦~~
 
S老大
電腦少玩一點..
外面的空氣比家裡好多囉^^
 
Jenny媽
上班也要美美的啦
不要每次去找你老公才畫美美的
醬很不公平捏>"<
 
Eva辣媽
花錢要節制一下啦~
還有多愛自己一點^^
 
Ella辣媽
都當媽了還一直要人家叫你美女(暈)
還有別再虐待你的胃了!
他已經被你操到負荷不住了
 
煩惱多多的Tina
不要每次都傻傻的被騙
都交往那麼久了.還常被騙(暈)
很多事.別往自己身上攬
不干你的事.就別煩惱那麼多
讓你的腦袋休息一下
 
G小妞
失而復得的好好珍惜
一樣多愛自己一點.
別老是為了別人
 
38 Ben
不要老是叫別人分手.
又要人家介紹女朋友給你
很不道德a
 
越來越黑的林先生
要退伍了.趕快美白啦!!
去好樂迪快看不到你了!!
還有最低調的人非你莫屬
 
最佳酒伴+戰友
嘉翔..快退伍了!!
退伍要來台北找我們唷!
 
UT的網友們
感激你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
度過每個夜晚.
也謝謝你們.幫我解答我的疑問
 
呼~~太多想說了!!
不過...打字真累...
放棄^^"
 
總結:
感激妳(你)們.讓我再這一年裡過的充實
又快樂.也謝謝你們
包容我不懂事.跟情緒^^
不管將來的日子
我們是否還繼續再同一處
既使我們都是彼此的生命中的過客
但希望....某天想起彼此的時候是充滿笑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