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凌晨3點多出發去宜蘭...好像有點早后....
不過不管囉!! 因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老公自己一個人開.早點出門也好....
可以慢慢晃......走.......出發去宜蘭囉~~~
一到9彎18拐.......我~~~忍不住吐了一.一"
 
7點多到宜蘭蘇澳.......啥都沒有暈...........
只好轉戰南方澳的漁港...找早餐吃^^
 
一到南方澳..早餐都大同小異..於是點了...炒米粉.魚丸湯.貢丸湯...
平平是台北也有賣的東西.......宜蘭的就是比較大碗....
而且味道還不賴哩.醬酸酸甜甜的.跟甜辣降的味道不太一樣
反而像....酸黃瓜的味道一樣^^
 
吃完早餐......該做些啥好呢^^?
去綠色博覽會看看好了.....
哎.......到目的地.不知道是我沒有童真還是對那些沒興趣
一點都不覺得好玩=.=
反倒是覺得那些去參觀的國中生跟小學生比較吸引我的目光一.一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
教育部一直沒長進.教育也愈來愈退步.........
算了看的很無趣....只好離開綠博會..
才10點....去市區晃晃好了...
 
 
坐著車....昏昏沉沉.太陽太大了><
昏昏沉沉的到了烏石港...剛好中午
跑去漁港的直銷中心看看.....
1樓是賣海鮮.2樓是熟食區...
2樓跟碧沙漁港很像...也是一排的餐廳
選了一家有美女老闆的店.....
點了些菜.....
只能說貪圖美色的後果是........撐死自己.害慘別人
可憐的別人正是辛苦開車的老公^^"
老闆推薦的沙茶魚腸...超正點的....
脆脆的.又很有彈性.總之就是好吃~~~~!
 
接下來的旅程.我都昏昏沉沉的=.=
因為中暑了...一直處於昏睡狀態....
OPPA"比壓ㄋ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