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的新朋友的腳步.我發現新的人生
有著相同的耍白痴個姓.樂觀的想法~
 
一針見血的問了不曾有人問過的問題
我會心痛嗎?會的.曾經很痛很痛過
我會想哭嗎?會的.但是眼淚已經乾了
 
怡萱
我其實很愛哭的.只是很難哭出來
我會逼著自己堅強.逼著勇敢
 
有人說我很冷血~其實我是個懦弱的傢伙
害怕表達太多情緒.害怕心情被看穿
所以~只好裝作莫不在乎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怕死了寂寞.
更加害怕失去~
所以....只好當作一切不曾擁有過
至少不會那麼的痛
只好選擇性的紀著大家的好~
 
鈺真.怡萱說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同樣真性情的2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