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娟說失落是幸福的.因為有期待才有失落
那現在的我幸福嗎??
 
一直以為你是我要找的.我想要的
見了面~一切好像就開始不同了!
不再聲聲喚我寶貝.更不再說想我囉! 
你營造了一個很美麗的陷阱給我.
而我明知道不能跳.依舊傻傻的掉進去
 
我是你要的嗎?我是你再找的嗎?
有時候.看著之前的對話內容
都會因為你傻氣的回應.笑了!
更加會因為你看似吃醋的回應.覺得甜蜜
只是這些~好像都是好久以前的回憶
你對我.還是會關心
只是變的好像.不再像之前一樣的傻氣
手機不再傳來你的甜蜜簡訊.
也不在響起...我給你的特別音樂
 
有種失落感.........
你這個笨蛋.只會問我怎麼了!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
可惜問了!你也沒辦法回答吧!
我也只能自己傻笑帶過一切...
其實我也怕你的回答會傷害到我><
 
我幸福嗎? 其實我還挺幸福的
就算你的態度.我真的很不習慣
或許我們之後會斷了聯繫.被你遺棄
不過你給的回憶.我會永遠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