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生活也過了一年了!
我還是學不會為人媳婦;
更學不會阿諛奉承的道理,
好累人啊!
作什麼都需要想到這樣可以嗎?
這麼說可以嗎?
這樣對嗎?

總之什麼都不對,我作的菜這個不能那也不能
人人都說她好,就只有我說她不好!
真的是這樣嗎??
人說當你對一個人有偏見,不管他做啥都是錯
所以對我就是這樣嗎??

今天是他家的大日子所以不能缺席
從今以後.......我需要面對一個
戴著面具的傢伙
她的一句話可以打死我所有的事
就像現在這樣對抗下去可以嗎?
不.....................
因為我不討喜,所以不管如何都不行是吧!
漸漸的想逃離,但我的牽絆呢?
他手上的線拉住我的行動,所以我還得繼續這樣的活下去
因為他會累,所以我不能再增加他的負擔

為了他我得繼續的假裝......
假裝我其實很不在意,其實我沒那麼討厭她
這就是婚姻生活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