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的材料太多,於是很多東西我都想自己做了!
小妹說...
我也太"搞工"了,是打算跟"女人好犀利"
裡面的一個素人一樣,全手工打造嗎?
還是~之後要改行做網拍!

哈哈~只是材料買太多,放著可惜,
而且看人家賣那個貴,我實在花不下手
光想到買一個他賺3個,我就覺得不划算一.一

因為拍自助式婚紗,所以沒有一般婚紗店給的證書夾
本來是覺得不需要,可是~~~沒有好像也很奇怪!
於是又Google一下,再加上我本來就想好外觀要什麼了!
現在只差不知道怎麼做書皮,只能說網路上的好人好多喔!
都很願意分享,造福人群~給他們一個"讚"

於是~我參考了這位部落客的作法,
《小物DIY》─閃亮證書夾 - ☆~期待ㄧ場夢幻小桃紅流星雨...☆ ~桃可愛的部落格 ,他的作法淺顯易懂
可惜我的手沒他那麼巧,美感好像也沒那麼好>"<
所以作品也沒他的美麗!
不過~~心意咩!我對這件事付出的心意無價啦!

成果




蝴蝶好像買錯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