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自利的人該死
任意糟蹋別人的也該死
如果一開始就無心
何必讓它繼續

我討厭說髒話
更討厭問候別人的父母
再怎麼憤怒也只會說"機車"

只能說你厲害
破壞我唯一的修養
真想大罵"你他媽的爛貨"
怎麼不去死一死ㄚ
該還的還一還.別死皮賴臉
我看了想吐...越看越火大

雖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有必要利用.糟蹋的那麼徹底嗎??

反正我這輩子造的口業夠多了!
做再多善事.唸再多經也沒救
不差再多造一個口業

念力.信念是吧!!
我會發揮到極緻.我相信想要的會得到
所以~~~~我會極力的發揮
我碩果僅存的毅力.......


希望你有逆轉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