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范逸臣-放生





這是以前我跟我家老大吵架的時候最愛聽的一首歌
我是一個討厭問題的人 應該說我討厭面對問題
總是喜歡把頭埋住 假裝一切都不存在
如果有人硬是拉住我逼我去面對
那~我就丟開一切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是任性的行為 也是不負責任的動作

這樣的行為每次都傷害最深愛的他
可是我沒辦法去面對會讓我難過的事
總覺得要把傷口撕開 硬是在上面灑鹽一樣的痛

每一次的爭吵 都會有一個「放開我吧!」的念頭
不過應該是因為老了!(打死都不想承認的事實)
也因為交往的夠久了!這樣的念頭越來越淡(還是加減有啦!)
畢竟沒有摩擦 那來的更加了解
因為有摩擦 才更懂得讓一切更加圓滑
就像鑽石 也是經過多次的琢磨雕刻才會展現出耀人的光芒

所以~~~親愛的抓緊我的手吧!
我再也不會任性的甩開你 叫你放我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