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海產店算是從小吃到大的吧!
以前樹林夜市還不是現在這樣的時候
他就有了!而且是在賣藥燉土虱&排骨的
算一算大概有10幾20年了吧!
以前超像港劇裡的大排檔的感覺
現在就像一般海產店囉!(以前有海產嗎?我也忘了!)
不過位置也從夜市的最尾端搬到篤行路嚕!


每個月一次的家庭外食日
不過這次只有我跟老爸老媽還有我家老弟
但是...4個人點的菜~超誇張啦!

看看這一桌的菜.嚇不嚇人
只有4個人吃捏!搞的好像一堆人吃飯一樣

上菜速度很快.快到一下子桌子就滿了!
點了很幾樣愛吃的
炒虱目魚肚

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喜歡吃這個
脆脆QQ的很好吃.不過覺得沙茶味在重一點會更香
不過我家老媽怕沙茶~就算嚕!

麻油雙花
這個我也愛吃捏!因為人家說吃這個皮膚會變好^^
不過有很多是假的.有的是用豆腐泥做的
但是~就算是豆腐做的也沒差
豆腐對皮膚也不錯捏!

有夠壞心的老爸
想說炒麵在他面前.請他幫我夾一些
還真的是"一些"



這次吃完心情有夠差
而且吃超快
實在是因為討厭一般海產店的感覺
有夠吵的.說個話好像要吵架似的
比大聲的就算了!
我們這些不相干的路人.吃個飯還要忍受噪音
還要聽一些有的沒的.最重要的是~~~
機車哩!位置也靠太近了!
說話那麼大聲想不聽都不行
一頓飯下來心情都變差就算了!
耳朵還痛的要命

期待下次聚會的地點
反正老爸都說隨我們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