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4點 天微亮
我跟老弟趁著餓到快暈倒前
趕緊騎車去找食物

清晨的市場有點點冷清
不過感覺卻是溫暖的
聽見街上的小販相互話家常
路邊散步的老伯伯.老奶奶們
此起彼落的招呼聲.關心著彼此
我想再也沒有什麼比這種感覺
還更令人感受到溫暖了吧!!

吃完早餐(?)
跟老弟在回家路上先到7-11去買幾瓶水
近到店裡...居然看見一個超級眼熟的人
依我的近視眼我都覺得他很眼熟了
何況是我那個有戴眼鏡的弟弟
仔細一看超點沒暈倒.(我都吃飽了還想害我>"<)

居然是叔叔的小孩..
不過才多久沒見怎麼看起來比我老ㄚ
而且還紅唇哩!


拜託~這位年輕人你才幾歲阿!!
謎之音:22歲)))))))))
居然清晨5點多就在喝酒
而且怎麼可以把自己搞的像30幾歲的老人ㄚ
你以為長的好看就可以隨性到這種誇張的境界嗎?

怎麼吃早餐前看到的景象
是那麼令人開心....
吃完之後看到的光景
卻是這麼的嚇人又心寒

我看我下次肚子就算再餓
還是等到太陽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