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說離我很近也還好
說離我很遠又好像不是那麼的遠
過一座橋就到...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其實還是有點距離

前天老媽七早八早就說要拜拜
還特地跟我橋好時間
就怕我不帶他去(他沒自己去過不認識路)

於是早上8點出發到白雞
天氣有點冷.到了山上天氣更冷
有種入冬的感覺(是我太虛嗎=.=")

早上的白雞人好多
好多人來拜拜唷!
為了拜拜爬了一大段的樓梯~
當然拜完要好好犒賞自己嚕!!
吃一下出名的大溪豆干(這才是來白雞的最終目的吧!)

這家好吃的豆干可是我一位朋友的推薦....
白雞雖然來了很多次.不過之前可從來沒想過要吃豆干
因為本人討厭聞起來跟吃的味道不同的東西
不過這家可是出乎意料的色.香.味都有捏!!

吳媽媽大溪豆干


已經很久沒吃到色.香.味都有的豆干
記得以前樹中門口有個婆婆都在賣這類的東西
那是我第一次喜歡上豆干類.不過從他沒再賣之後
我再也沒吃豆干類的東西了!

讓人口水直流的豆干們


裝盤後


說真的這家的豆干類真的很不賴
都不會讓你吃跟聞不一樣
很多地方的豆干類都是聞起來超香.吃入口卻是大豆味

大家如果有空到到白雞拜拜的時候
也去品嚐看看~


在此要謝謝那位陪我去爬山的好心人
也謝謝你~介紹那麼好吃的東西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