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夢了~
今天睡覺居然做夢= ="
而且夢境還超級詭異

夢見你載我去找你朋友
結果把我"放"在車上自己進去跟朋友聊天
聊一聊那位朋友A說
有另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B要來
問你要不要跟他們去聊天
你說好~叫我在車上等你們

然後我就乖乖在車上等
等朋友B來了之後你跟B說你不能呆太久
因為我還在外面等你
朋友B:「唉~妻奴阿!有老婆的人就是這麼麻煩」
你還是堅持不會能呆太久
在外面的我聽見對話.....
就傳簡訊跟你說我先"開車"回家
等你要回家我再來"載"你

夢境是反映現實嗎???
意思是...我常常被丟下來
然後你自己跟朋友聊天嗎

不過真的很詭異捏!!
我又不會開車.我怎麼去載你
而且夢中的你們是要去喝酒聊天
你又不喝酒...
怎麼可能會去!!!!!!!!!!!!!!

真的超級詭異的夢阿

不過~寶貝阿~~~~
我好像真的常常在車上等你跟你朋友聊天
而且一等就是等很久很久捏!
等到我要發瘋了!!

還有~不要每次聊很久回來之後
看我臉臭臭的一直問我怎麼了
沒怎麼~只是挖賣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