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虐狗事件

中國時報 2008.04.21 
冷血燒狗 追查2涉案國中生
林秀麗/高雄報導
 高雄市2國中生涉嫌冷血以酒精膏燒流浪狗致死,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懸賞5萬元,印製4千張海報緝凶,循線揪出某國中張姓、施姓2國三學生為虐狗疑凶,並取得施生網路MSN上「在宜蘭曾玩過」對話,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今天將展開調查。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於四月九日接獲通報,指出在高雄市楠梓區某國中校園,發現1隻全身被燒焦的小狗奄奄一息,雖然緊急送到獸醫院急救,可憐的小白狗最後還是因為全身超過80%遭三度灼傷,表皮壞死焦黑脫落、尾巴潰爛斷裂,捱到十四日仍不幸死亡。

 獸醫判斷,小白狗可能被活活燒死,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春金為了揪出元凶,與志工展開緝凶行動。協會印製4千張懸賞5萬元的海報,在楠梓區國中附近挨家挨戶散發,希望重賞之下能找到目擊燒狗的證人出面。

 協會接到秘密證人電話,指出友人當時在場參與放火活燒小狗事件,經循線多方查證,並取得涉嫌燒狗的施姓學生網路MSN對話,內容談及「燒狗地點在國小部2樓教室門口」、「買酒精膏一瓶才39元」、「我在宜蘭玩過」等過程。

 王春金指出,放火活活燒死流浪狗的疑凶,是高雄市某國中3年級體育班的張姓、施姓2學生,2人還邀請另2名高中生友人晚上一同「觀賞」活燒流浪狗。

 兩2高中生原以為施、張2人開玩笑,後來看到張生抱著1隻可愛的小白狗到2樓教室走廊,將事先購買的酒精膏塗抹在小白狗身上後,竟真的點火燒狗狗。2名應邀看燒狗的高中生,看到小狗被燒成一團火球,痛得哀叫四處亂竄的景象,嚇得拔腿逃離,還聽到施、張2國中生冷血捧腹大笑的聲音。

 獸醫事後判斷,小白狗身上可能被塗抹了厚厚一層酒精膏,全身著火後痛苦亂竄,最後跌跌撞撞衝上馬路,可能因而被車輛狠狠撞飛,才會造成全身除了嚴重灼傷外,還有被撞骨折等嚴重傷勢而死。

 協會志工掌握2人確切惡行證據後,已向高雄市政府家畜衛生檢驗所報案,2名「參觀燒狗」的高中生也向家畜所證實在場,家畜所預定今天前往校園向施、張2學生查證,若證實2人確實違反動物保護法「虐待動物致死」將處以10萬元至50萬元罰款。


相關文章:
1. 狗旺貓福論壇留言板
2. MyChat數位男女 

================傳說中的分隔線又出現了===============

就算是流浪狗牠也是一條生命
會什麼要這樣凌虐牠
看著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在你面前哀號很開心嗎?

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學校難道沒有教導的義務?
家長沒有教導的責任嗎?

孩子不是丟到學校就好
而學校也不是只教課本裡面的教材就好
發現學生人格有問題應該要輔導
不是一再推託吧!!!!!!!

親愛的家長如果小狗有錯也不至於要把他燒死
在說牠都可以讓你家的小朋友在身上塗酒精膏了!
可見牠有多笨.笨的以為遇到好人
難道要怪那隻狗自己白癡.傻傻的被塗酒精膏
那順便怪賣酒精膏給你家小孩的人好了!
俗話說的好「賣生牽托厝邊」
千錯萬錯都不是你的錯.都是別人的錯!

親愛的校長會發生這樣的事件.難道你們一點責任都沒有嗎?
什麼叫純屬學生個人行為.責任歸屬於家長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PS.本來有圖片的.只是圖片太怵目驚心
我不敢放.而且看了會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