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由來的著迷.
第一次聼見VITAS的聲音...驚豔...
第二次聽見..沉迷...
沉迷在他的歌聲.他的眼神.
他並不是特別的帥.也沒有任何角度都完美
但是...他的眼神透露的自信.
他的笑容充滿了.鬼魅般的邪魍..
真的被他迷惑了.很愛聽他的聲音
他的聲音裡真的充滿了.魔力..
雖然聽不懂他的語言..
還是忍不注..每晚都聽>"<



這首歌...是VITAS紅遍俄羅斯的歌opera#2






MV中VITAS飾演半魚人
ㄜ~這是有故事的...可是我忘了>"<
0烏~~~我對不起小V Orz



歌詞翻譯如下

Opera #2 半魚人(by Angelbaby)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深夜還暴風雨呢,而早晨已是渺茫的迷霧,
太陽完全冷漠了,過去的痛苦也逼近了,讓一切都準備安排好吧。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這是命運,而我無法掌握,甚至什麼也不能問,
我只知道:在我之後該如何站在風裏高歌。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深夜還暴風雨呢,而早晨已是渺茫的迷霧,
太陽完全冷漠了,過去的痛苦也逼近了,讓一切都準備安排好吧。

房子修好了,但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用背輕撞門,秋風敲打著窗戶哧哧作響,我又要落淚了。

這是命運,而我無法掌握,甚至什麼也不能問,
我只知道:在我之後該如何站在風裏高歌
(我忘了在哪看到的...好久以前找到的資料.不要問我哪看到的翻譯.因為我也忘了>"<)



克里姆宮的演唱(好像打錯字= =")



影片引用:Youtube





VITAS相關&最新消息:在此遇見 Vitas (Вита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