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迫切的吻彷彿想將我融化
極欲探索我體內不知名地帶


一進房門
你熱烈又迫切的吻著我...
一把點燃我體內的無名火.
這把火來的又急又熱
彷彿即將融化在你懷裡..

隨著情慾的高漲..
無法控制的發出囈語
而我也隨著你的挑逗
逐漸寬衣解帶...
就只想讓你撲滅點燃在我身上的火

看著你結實的身軀.
在我身上扭動著.探索著
彷彿永遠要不夠般的賣力

在你身下的我...
只能緊緊的依附你..
像似一鬆手就會溺斃般的無助



















耳邊傳來一陣音符(手機鈴響)


........................(無言)


原來是一場夢....(泣)
(就算是夢.也該讓我做完嘛!)
早知道昨天不該看A片看那麼晚
(早知道!!!!!我就發大財了啦!)
居然做春夢>0<
唉~沒情人的日子真難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