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叫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在戀愛時的甜蜜
恨的是它所帶來的傷害以及後遺症


男人不計較女人的過往更不計較女人所帶來的難題
願意不顧一切的接受.
於是男人放下驕傲的身段.以及男人的倔強
為了女人.為了他想帶給女人的幸福

就算男人的家人說了多刻薄的話多嚴厲的言詞.
男人不頂撞.不回嘴.心平氣合的跟家人溝通解釋
就只為了!不讓家人覺得女人是帶壞男人的禍害
要的是要讓家人看出.他為女人的改變
浪子也有回頭的時候

正因為男人的成熟表現
家人終於認同了女人..

正當男人開心的想向女人說他成功了!
為了他們的愛情.他的努力得到了認可
女人卻說:「我們分手吧!」
不明究理的男人以為是這陣子事困擾著女人
男人:「現在沒事了啊!我的家人.認同你了!也同意我們的婚事了!」
女人:「目前問題是改善了.但以後.將來呢?」
女人:「層出不窮的問題.你有辦法一一面對嗎?」
男人:「我....」不等男人說完
女人接著說:「我不想我們的愛情就這樣慢慢的磨損掉」
女人嘆了口氣:「與其將來痛苦.不如儘早結束.我們本來就不合適」
男人知道當女人做了決定.就無法改變女人的心意
男人:「謝謝你曾經給過的甜蜜回憶」頭也不回的走了

男人為了女人所做的一切就這樣付諸流水
男人對愛情死心了!看破了!發誓再也不相信愛情
更不相信任何女人.反正女人手一揮就到手了
何必為了一個女人傷神又傷心

女人改變了男人對愛情的看法
讓男人對愛越來越不在乎.不珍惜





待續.....







=====================我是分隔線=====================

好累喔!!一次打那麼多字.改天再繼續打好了!
故事就先到此為止

故事沒有人物名字.是因為.....懶的想
所以這樣就好
反正我只是打來看的.又不會出書(也不可能吧!)
有大鋼有內容就好.
名字就大家隨便自己套吧!
反正只是一篇故事.人名沒那麼重要啦!


不知為什麼?
最近腦中出現好幾篇故事.
害我整個腦袋滿滿的.不知道要先打那一篇
最近應該是太閒.才會有那麼多想寫東西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