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阿姨請吃飯...
路過的時候.看到一大群人在排隊
而我又是那種看到有人排隊..
會忍不住跟著排的人(唉~嘴饞真慘~"~)

一直以為她叫姐妹港式飲茶.
因為隔壁有一家姐妹海鮮.剛好也有港式飲茶= ="
害我一直認錯ˋˊ
還問朋友有沒有聽過..
也在網路搜尋了好久.才發現原來叫"祥鈺港式茶樓"

今天拖著我家的御用司機"寶貝老公"
恐龍小妹因為個子小小卻超級會吃.而且還吃不胖
他都自稱自己肚子養恐龍( ⊙ o ⊙ )
還有愛挑嘴的老爸(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我愛挑嘴是遺傳的)
腸胃不好的老媽.
跑錯店的老弟跟老弟的女朋友阿蘇
可憐的老闆娘又沒跟到╮(-_-)╭

假日果然很多人

還好去的時候剛好一桌吃完.所以沒等很久
不然會餓扁~"~

先點個沒吃過的廣東炒麵


他的麵條好像泡麵= ="
配料好豐富.味道也不錯
老公說要先泡軟才好吃..
可惜我嘴饞.還沒泡軟.吃起來好怪= ="

只好去吃另一道沒吃過的廣東炒飯


這個好吃.師傅的手藝正點.炒飯好吃
配料幾乎都是燒臘.沒有一般的冷凍蔬菜
炒飯是基本功.炒飯炒不好手藝就不好

甘蔗蝦

改良緬泰料理的到一道菜..
內餡是蝦泥+1根甘蔗.外面是春捲皮切絲在下去炸
不知道是太多人來不及瀝油..還是..本來就這樣的!
吃起來有一點油膩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好.價錢又便宜
茶還是免費續壺的...



祥鈺港式茶樓
營業時間:AM8:00~PM9:00
地址:永和市華新街65號
電話:02-2949-1486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