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好痛~
痛死了啦!痛到要飆淚了~"~

今天心血來潮.臨時決定去挽臉.
因為不知道樹林哪裡有!只好跑去三峽街上找
印象中街上的小巷內有一家0.0
騎車到街上.不到一下子就找到了!
三峽忠孝街8號.開運挽臉200
看到價錢還OK決定去了!跟他拼了ˋˊ(因為聽說很痛)

一進去近看到師傅幫人修眉.
修的還不錯看(有點小放心)

等了5.6分鐘.終於換我了!
座上椅子.師傅先幫我把頭髮盤起來.
又幫我稍微修了一下眉.還說我眉毛太細了= ="

重頭戲開始~挽臉....
媽阿))))))
救命ㄚ))))))))
除了痛還是痛ˊˋ
痛到好想放棄.想叫師傅別挽了~"~

不過挽臉後的效果還不錯...
皮膚變光滑.氣色看起還比較亮捏!0.0
這算痛的有代價吧!!

師傅說半個月挽一次
皮膚會很好.也不容易有皺紋跟長斑
聽到這裡就想到外婆跟姨婆
因為他們也是長期都有再挽臉
皮膚超好.也超漂亮!!姨婆到現在還是一樣美...
(因為外婆去逝了!所以當然不知道外婆現在的容貌)
而且皮膚白的不像話= ="

好吧!為了漂亮.......
我決定每個半月去痛一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