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你容不容易被騙上床

題目:你到了美容院剪頭髮卻被剪了禿一大塊,你會怎麼辦?
1.自己設法掩飾搞些變化。
2.換一家知名的髮廊搞定它。
3.叫設計師負責弄到好為止。
4.自認倒楣讓它慢慢長。























解析:
1.選「自己設法掩飾搞些變化」
對炒飯這件事情超龜毛挑剔的你,要騙你上床真的很不容易。你被騙上床指數20%: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的原則,凡事都要照自己的規矩來。

2.選「換一家知名的髮廊搞定它」
只要兩個人感覺對了,一個挑逗的眼神你就願意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55%:這類型的人跟著感覺走,氣氛對了,如果跟對方感覺很合就一拍即合了。

3.選「叫設計師負責弄到好為止」
對炒飯慾火旺盛的你,反而是你會把對方灌醉騙對方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5%:這類型的人個性強勢主動,只要他看上對方,反而是對方被他騙上床。

4.選「自認倒楣讓它慢慢長」
白目又沒有心眼的你只要被對方耍一下花樣你就被騙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99%:這類型的人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人,只要對方對他很好,講一些甜言蜜語,很快就被騙上床了。

===================================================================================================================================================================


3.選「叫設計師負責弄到好為止」
對炒飯慾火旺盛的你,反而是你會把對方灌醉騙對方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5%:這類型的人個性強勢主動,只要他看上對方,反而是對方被他騙上床。


我那有那麼好色阿= ="
我這麼純情>////<
再說我是想選海扁設計師ㄧ頓的= ="

看到第4個答案......我突然想到一個人0.0"
別懷疑..你知道我再說你ˇˇ


FOXY 天機神算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