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歌-李聖傑

神秘 逐一 吞沒 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 足以 掩飾 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 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 只唱一遍 我想妳 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 妳耳邊   
關於情歌 再唱一遍 妳一定 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 這瞬間 就永遠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非要你唱一遍

倉皇你的視線靦腆     其實對我愛戀不曾遠

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

請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關於你的一切


李聖傑2008最新專輯裡面....

也有這首歌0.0"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他當初錄唱這首歌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