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姨!為什麼我每天早上睡醒,弟弟都會站起來?」摩摩問!
我說:「那是一種生理反 應,每個男生都這樣!」
見他猶豫了一下,說:「那為什麼爸爸晚上和媽媽上床前,又還沒睡,他的弟弟也站起來?」


PART-2
「姨!為什麼爸爸每次騎在媽媽身上,媽媽都一直叫?!而哥哥騎我身上,我都不會叫 ??」珠珠問,
我實在不知如何向他解釋,於是我騙他:「因為要男生騎女生,女生才會叫!!」
他想了 一下,居然靈機一動向我說:「那姨你給我騎一下,然後你叫給摩摩聽好不好?!」
~~~~~~~~~~~~~~~~~~~~~~~~~~~~~~~~~~~ 一個被性騷擾的阿姨留

PART-3
姨!這是什麼?」珠珠問,
「這是保險套!」我說!
「為什麼爸爸媽媽有這個?」她又問!
我說:「因為他們必須用這個!
「那為什麼我和哥哥沒有?」
我答:「因為你們還用不到!!」
「那為什麼你也沒有?」
我說:「因為沒人和我用!!」
「那為 什麼外公外婆也沒有?」
「唉!因為他們已經不能用了!!!」我說!
~~~~~~~~~~~~~~~~~~~~~~~~~~~~~~~~~~~我想他還是不懂!!!


PART-4
「姨!為什麼喝下去的水是冰的,尿出來的是熱的?」摩摩問,
「因為人有體溫啊!!」?
「那為什麼吃下去的是食物,拉出來的是屎?」他又問!
「因為那是食物經過吸收,所殘留下的廢物啊!」我說!
「那又為什麼爸爸射xx到媽媽那,生下來的卻是弟弟呢?」這次我真的不知怎麼掰了!!!
~~~~~~~~~~~~~~~~~~~~~~~~~~~~~~~無法作答的阿姨留


PART-5
一日摩摩放學回來,垂頭喪氣的和我說,他今天被老師打了!!
我問他為何被打?他說因為遲到!!我說遲到就打人?!這也太嚴格了吧?!你有沒有和老師理論呢?他說有!!
我問他怎和老師說的?
老子又不靠你吃飯?!你兇個屁啊?
~~~~~~~~~~~~~~~我們的家庭教育,真的那麼失敗嗎?唉!!


笑死我了!怎麼這麼天才阿~"~
別問我這從那裡來的0.0"
是人家寄來的E-MAIL的內容....
S大叔那個人就是你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