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用性征服女人,女人用愛、用撒嬌征服男人。
男人透過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透過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會撒嬌女人最乖巧。她懂得在戀人得意的時候做他的女兒,
在戀人失意的時候做他的母親;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
因為男人都喜歡撒嬌的女人;懂得撒嬌的女人是懂得生活的女人,
女人的撒嬌是生活的調味品,更能激發一個男人全部的愛。
解救婚姻、挽回愛情的公開密笈

引述"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作    者:譚郭鵬"

我跟他相聚.跟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別人都說.他一定會有外遇(沒結婚那來的外遇=.=")
我總說不可能.大多的回答是"你確定?" "你別自以為可以操控愛情"
我當然確定.也並非想操控愛情
只是在一起久了!脾氣也大概都摸透了0.0"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
自己的女人適時的表現出對他的在乎跟愛意
以及不捨~
也剛好我家男人很吃這套0.0"

雖然每個人都說我很恰= =
脾氣不好....等等之類.總之在別人眼裡我是個大女人
我的確是脾氣不好.又兇.又有些大女人
但並不否認.撒嬌的確是個很好的武器.就如同淚水
也是另一項讓男人投降的武器....
套句兄弟說的"這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聰明".懂得剛柔並濟

所以"我是幸福的"別再替我質疑我的愛情了!
我很滿意現在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