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公:
昨天辛苦你囉!
雖然~你又無法陪我跨年

今年我又是獨自一人玩著電腦...
再家等你~

呵~但是每年結果都是 一樣捏!
都是等到早上.......
然後我去睡覺.起床後直接上班~
每年的第一天.我一樣都見不到你
理由很簡單.因為在工作......

今年你的工作內容跟以前不一樣
更加辛苦又累........
雖然我等的很生氣...
氣你.答應我~會來找我卻沒來
氣你.明知道我要上班.卻讓我一直等
氣歸氣.還是心疼你工作辛苦


老公: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別累壞了! 不然我可要再去應徵一個御用司機囉ˇˇ



音樂:蔡妍-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