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的韓文歌.歌手的聲音很美很有感情^___^ 
不過是一首傻瓜代表作= = 
談感情有需要這麼傻嗎= =?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
那個人真的很壞
沒經過允許就奪走了我的心
因為她我辛苦地活著
但她不知道

我知道不是我
連看一眼的價值都沒有
然而偶爾你那微笑
能不能分給我一點

雖然這不是愛情
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我一眼吧
到今天也沒說出的心中的一句話
我愛她

昨天也趴在桌子上
想著她睡著了
睜開眼 全是被淚水浸濕的雜亂的
寫滿她的名字和無用的期盼的塗鴉


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我一眼吧
如果一直在後面等待
到今天也沒說出的心中的一句話
我愛她

現在看著對我已經很熟悉的她的背影
像流著的眼淚一樣無聲的那句話
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