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漸漸混淆了~也越來越不懂了!

我以為的朋友.
該是酸甜苦辣一起嚐.打打屁.聊聊天
出去玩大家都是互相打鬧的

而你的表現.跟你對我說的話~好假
假到我沒辦法陪你演這齣好友戲碼
你總有千千百百個理由說你為何如此
總說你以前被朋友傷過......
試問.我是她嗎?
被朋友傷過.誰沒有.
全世界就只有你會受傷.
還是大家都會負你?
不要把他對你造成的傷害.套到任何人身上

自問我沒有對你不好.沒拿過你好處
你心情不好.我聽你說
你有問題.我幫你想辦法
可是你給我的態度是什麼??
線上一個樣.現實一個樣
SORRY~我無法接受
我討厭雙面人..應該說我厭惡雙面人
很抱歉.你被我除名了!
以後別跟我打招呼.......

再說
你說我說的是屁.用立可白塗掉
那請你把我從你的記憶裡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