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從小就是一個怪孩子
強烈的佔有慾+詭異的潔癖
以及可怕的戀父情節

因為是家中的長女...
所以大家對我小時候的印象很深
而且因為我的怪異事績實在太多了
大家要印象不深也很難...

今天老爸跟舅公再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突然聊起我來=.=
就說我小時候真的很有潔癖
從沒見過這麼愛乾淨的小孩
一天要洗3.4澡(現在也一樣阿=.=)
出一次門回來.就要換一套衣服
不換還不行..會一直跟媽媽說自己臭臭
老媽說我最高紀錄一天換7套衣服
她都快氣死了!明明就很乾淨還硬要換
(哈哈~從小就是個麻煩精)

舅公還說...
雖然大家跟我玩.我都會很開心的跟大家玩
無論是大人小孩都一樣.我都會陪她們玩
不過只要是大人要抱我.我就一直說別人好臭
(老媽說明明人家就洗過澡了還硬是說人家臭)
在我的嗅覺裡....只有我家老爸是香的
雖然我再不高興的時候常罵老爸"臭爸爸"..
(瘋狂的戀父情節)

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至少我拐不走咩!!要拐走我實在是很難
從小就精的很又兇的要命!!

老爸說我有一種很詭異的習慣
就是....只要我認定是我的
不論是人或物品.只要被別人碰
我就會抓狂=.="

聽老爸跟舅公說..
有一次某一個親戚的小孩要跟我借玩具玩
我自己明明說好要借人家玩
可是當對方一碰到我的玩具.我居然抓狂的把玩具全部打翻
(真是個死孩子)
還害對方的小孩被誤以為亂拿我的東西被狂修理
老爸說.他事後問我為啥要把玩具打翻
我居然回答「因為她們臭臭.我不要玩具了!」
老爸跟老媽差點沒暈倒..這是什麼怪理由阿!
不過我後來真的再也沒碰那堆玩具了!!

還有一次老爸公司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哥哥
有一天隔壁的小孩跟他玩被我看到了!
我居然衝到房間拿我的皮帶打那個小孩
(天阿!!我小時候好暴力>"<)
打完隔壁的小孩.我還跟那個大哥哥說我不跟他好了
因為他變的臭臭了!!
(好可怕的佔有慾+潔癖!!!)


聽到小時後的事情
真的只有一個念頭就是...........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不要跟我小時候一樣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說到那個潔癖...
我現在還是有那樣
我想那是一種心理潔癖吧!!
因為瘋狂的佔有慾所產生的潔癖吧!!

寶貝老公...
你現在在我心裡是香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