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來的那麼急速....

一直以為死亡對我而言.已經引不起我的一絲絲情緒反應

更何況我跟家人.親戚又不親   呵~誰知道...

聽到爺爺的病例報告..淚水....卻毫無預警的滑落...

到這一刻.才恍然發覺...原來....我也是有血有淚的啊!!...

只是沒想到.....一直以為身體健朗的爺爺..居然已經癌症末期了!!

是我太不關心他嗎??還是.....我太漠視家人了..

所以.........一直以為健康的爺爺.其實身體早就糟到不行.

呵~ 原以為他還很年輕.還是當年的"春風少年兄""

誰知...春風在也無力吹動一草一木..也無法隨雲一起風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