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末期..醫生說拖不過3個月
您還真的乖乖聽話.3個月一滿
您就走了.留下我們一群一直滿心期盼
有奇蹟的兒女子孫們.您於心何忍

您知道嗎?
您所有的兒子女兒.一聽到消息
每個人都痛哭.而我爸爸.您第3個兒子
更是怪自己.為什麼聽您的話.讓你回台東的家
也怨自己.為\什麼不繼續逼你吃藥吃飯

但是在多的不該.早知道.再也無法換回您了

我心疼你的痛.也心疼你的病
但你好任性喔.生了病也不乖乖吃藥>"<
現在離開了大家.你知道我們有多麼不捨嗎?
有多麼難過.為了你.爸爸媽媽.做了多少努力
你一直任性.我們知道你痛.也很心疼啊!!

但是.....在多的但是也換不回你了

我只想說....我好想你喔~"~

想握著你大大的手掌.問你餓嗎?

想看你靦腆的笑.想看你把假牙當寶貝收藏的樣子

想看你靜靜的看著NHK的專注的樣子

想看你交我們寫日文的開心模樣

想看.........想看著你的一切

你為什麼要放棄............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