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是不是真的存在
 
想起交往3年的"他"...
對我很體貼.也很黏我..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不知足.
還是因為曾經發生過的那件事..
讓我對他漸漸的疏遠冷漠..
在他離鄉背景讀書的時候.離開"他"
 
一個我愛了7.8年的人.既使我和別人交往
心裡還是無法忘記他............
就算現在他有女友了.我也有個很穩定的男朋友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他....
只是他可能連我的長相都忘了吧!!
 
是否當你遺棄了一個愛你的人...
將會有個你愛的人.傷了你的心...
 
還是..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因為一連串的錯誤.導致傷人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