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三年對我而言像一個里程碑
很多事到了三年.
都有很大的變化...
愛情如是..
工作也如是...
 
我對你說三年....
三年後再嫁給你....
 
一方面是我沒勇氣結婚
另一方面.我不知道跟你
會不會有下一個三年.....
 
我很怕.如果結了婚...
我又還是逃不出三年的魔咒..
我們會變的怎樣....
 
所以....我給自己還有你訂下三年的時間
我開始給自己勇氣.讓自己定下心
不要畏懼.婚姻............
 
三年....已經過了一個三年......
這個三年過後.我會有怎樣的變化...
工作.愛情??????????
 
不敢想....我想我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