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遺失目標~

越來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工作如此.愛情也是~
漫無目的的人生.不是我要的啊~但也不愛安排好的一切
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思考了好久.卻怎麼也想不出頭緒...
 
真的迷失了!卻也遺失最珍貴的自己
失去最初的感動.最初的熱誠
只剩下漫無目地的生活著.
漫無目的的活著
哈~人生還真是無趣啊!!!!
 
看著MSN的對話笑了~
可是卻怎麼也感覺不到心的活力.
心的喜悅.
我的人生怎麼可以無趣到這樣
我想我真的病了
生了一種無目標的病
 
我想我要逃離一切....
從新檢視我自己~
從新好好的尋找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