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情緒~
明知不能想.卻無法控制的無止境的想
明知不可能.卻一直期待著....
 
等待著你的心.你的情
等著你的回應你的挽留
可是你給的答案卻不是我想要的!
你的慰留我聽到了!但我更想聽見你的心
真的要離開了! 你會想我嗎?
 
失去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林揮斌
那一夜爭吵過後 (你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 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她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