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聊聊了
有多久沒有相偎著.聊著夢想
 
剛剛看了素吟的網誌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 了
  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找個願意把時間花在他身上的人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把握每一個願意為妳下心力的人
  最珍貴的禮物
  是願意給愛的人自己的時間~
  再多的感情、再多的尊重、再多的愛,都比不上有時間陪一個你想要陪的人…
 
親愛的.5年了捏
我們歷經過多少事.有過多少波折
但終究我還是回到你身邊了
這麼多年的時間.感謝你願意陪伴在我身邊
既使我曾經讓你難過.傷心
你依舊默默等待.陪伴
 
我知道你一直想讓我過很好的生活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要.
我只想~依偎再你身邊跟你聊聊..
牽著你的手.跟著你走
 
寶貝老公:
你其實已經送我最好的禮物了
別再費心的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我只要有你的陪伴.一切就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