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了謝卡 當然要有個美美的擺飾
所以Google真是好朋友
關鍵字「DIY謝卡套」就出現超多熱情的網友教學
有了教學 當然要準備材料囉!
貓事大吉,自製婚禮小物:「手工謝卡套」DIY教學
逛了很久的書局跟美術材料行
終於決定了材料,牛奶版15元、
方菱紙(也有人說是珍珠菠蘿紙)一張20元


謝卡套,在書局找不到適合的,所以是在拍賣買的


桃心紙(這是微X館的名稱)約20元


白膠、雙面膠。
因為沒有照相機(親親相機已經拋棄我了,所以很久沒寫Blog的原因就是因為它)
所以圖文正確教學,還是看我剛剛貼的網址好了。

步驟一、。
先量謝卡的長寬高,我的謝卡是5x9cm,謝卡套是5.5x9cm

步驟二、。
牛奶板裁成6.5x10.5cm,珍珠波羅紙裁成9.5x13.5cm,
桃心紙裁成長條型,先畫好每格6x10cm(看要放幾張就幾格),像我8張所以畫好8格再裁。

步驟三、。
用白膠塗滿裁好的牛奶板一面,再用珍珠菠蘿紙包覆牛奶板,先用重一點的東西壓住,這樣比較牢固。

步驟四、。
內頁部份只能雙數喔!桃心紙兩面也塗滿白膠黏上做好外觀的牛奶板,先用重一點的東西壓住,這樣比較牢固,而且這樣比較合的起來,不然都開開的。

步驟五、。
謝卡套上下貼上雙面膠,再黏在桃心紙上之後放上謝卡,就大功告成了。

看起來很簡單的步驟卻累死我了,光是裁紙我就要瘋了!。

外觀




內頁




希望會有人拿光,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結個婚緊張的要命,如果沒人拿的話,我會哭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